SD-WAN 解決方案

為了幫助企業從傳統廣域網升級轉移到最新的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環境,欣揚電腦宣布將向所有客戶推出全新的 SD-WAN 白盒解決方案。

傳統路由器的傳統廣域網大多不是雲友好的設計,通常傳統廣域網它通過包括不同 WAN 鏈接連接的大量單一功能設備和設備,這種基礎設施的蔓延導致分支機構 IT 管理的複雜性;在傳統廣域網下,每台設備都需要單獨配置,容易出錯,很多配置的變更需要手動進行,因此一般來說,傳統的廣域網是以路由器為中心的,需要耗費公司大量的時間、資源和專業知識。

與舊的以路由器為中心的傳統廣域網架構不同,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 是一種虛擬廣域網架構,允許企業利用傳輸服務的任意組合將用戶安全地連接到應用程序。 SD-WAN 解決方案旨在集成多種傳輸、提高網絡敏捷性、優化應用程序性能和可用性以及簡化網絡管理。

要部署高效的 SD-WAN Marco 結構,您將需要具有出色性能的 SD-WAN 白盒來構建穩固的網絡基礎設施。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欣揚電腦向所有客戶發布了 2 款全新的 SD-WAN 白盒,AND-DNV3N3-4C 和 ANR--DNV3N3-8C。

AND--DNV3N3-4C 是一款由 Intel® Atom® C3558 Denverton-NS 4 核 CPU 驅動的桌面 SD-WAN 白盒解決方案,是 ANR--DNV3N3-4C 的補充產品。 AND--DNV3N3-4C 是 SOHO、SMB 或分支機構的絕佳選擇,也非常適合 SDN/NFV 結構的 vCPE/SD-WAN。

除了 AND--DNV3N3-4C 之外, ANR--DNV3N3-8C機架式SD-WAN 白盒,配備有 Intel Atom C3758 Denverton-NS 8 核 CPU 和內置 4 個 SFP+。基於我們的產品定位,ANR--DNV3N3-8C 是非常適合用於分支機構或中小企業辦公室的SD-WAN 解決方案。 

所有 欣揚電腦的SD-WAN 白盒均以卓越品質打造,包括6項優於市場上其他白盒產品的特色。

  1. 欣揚電腦 的 SD-WAN 白盒是 NFV-Ready。採用標準化的虛擬化技術,通過軟體模擬特定的網絡設備,加上我們強大的多核CPU計算能力,欣揚的SD-WAN白盒可以在一台普通服務器上安裝、部署、升級和維護不同的虛擬網絡設備。
  2. 欣揚電腦的 SD-WAN 白盒都是低功耗的。
  3. 欣揚電腦的 SD-WAN 白盒是無風扇設計。
  4. 欣揚電腦的 SD-WAN 白盒均支持有線和無線連接。
  5. 欣揚電腦的 SD-WAN 白盒都是高達 10x 的以太網端口。
  6. 欣揚電腦 的 SD-WAN白盒均支援Copper/Fiber/WiFi 5。

除了這些出色的功能之外,欣揚電腦AND--DNV3N3-4C 和 ANR--DNV3N3-8C 還支持額外的 3 個重要的 SD-WAN 白盒附加組件:

◎支持SR-IOV,可以創建比物理LAN端口更多的虛擬LAN端口。

◎支持開放軟件-DPDK,它是數據平面開發套件,由庫組成,可加速在各種CPU架構上運行的數據包處理工作負載。

◎支持QAT,通過將實際的加密和壓縮請求卸載到硬件QuickAssist加速器,可以提供擴展的加速加密和壓縮服務,對於那些特定的計算密集型,在成本和功率方面比通用CPU更高效工作量。

 

欣揚電腦AND-DNV3N3-4C 主要特點:

  • CPU: Intel Atom C3558 (Denverton-NS 4 core)
  • Dedicated for Networking & Storage product, the most powerful Atom.
  • Low power & fanless design (power saving & reliable)
  • Support DPDK & QAT (5Gbs AES Encryption / Compression)
  • SFP+ supports SR-IOV
  • Data path: 8x GbE Copper, 2x SFP+
  • Support both media (Copper and fiber)
  • Can be programmed as switch ports or router ports
  • Wireless: WiFi5 and 4G
  • Optional WLAN supports 1.3Gbps overall throughput with 3 antenna
  • Optional 4G or Ext. USB 4G dongle to support 4G connection

 

欣揚電腦ANR-DNV3N3-8C 主要特點:

  • CPU: Intel Atom C3758 (Denverton-NS 8 core)
  • Dedicated for Networking & Storage product, the most powerful Atom.
  • Support DPDK & QAT (10Gbs AES Encryption / Compression)
  • SFP+ supports SR-IOV
  • Data path: 8x GbE Copper, 4x SFP+
  • Support both media (Copper and fiber)
  • Can be programmed as switch ports or router ports
  • Wireless: WiFi or 4G
  • USB WiFi module to support WLAN connection
  • USB 4G dongle to support 4G connection

 欣揚電腦正在幫助企業在冠狀病毒危機中提供遠程工作環境,並滿足您對 SD-WAN解決方案的日益增長需求。 AND--DNV3N3-4C 和 ANR--DNV3N3-8C 的樣品已為您準備就緒。請使用我們的在線查詢系統詢問更多詳情。

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