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欣揚電腦
欣揚電腦成立於1987年,成立至今已26年,研究生產工業電腦及其它相關週邊產品為主,成立至今,由於公司優良的產品、尖端純熟的專業技術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使欣揚在國際市場享有佳評美譽,也因此帶動了企業持續的高度成長。欣揚提供專業經驗且創新的嵌入式工業電腦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得以降低時間成本,同時提升更高的競爭能力贏得市場。

廣泛的工業電腦標準產品

欣揚本著二十多年的經驗發展出各式廣泛的國際標準工業電腦,像是嵌入式PC/104(+),EPIC, 嵌入式ATX, Mini-ITX; Industrial ISA, PCI, PCI-Express Computers, 觸碰式平板電腦…等等,一直以創新踏實的腳步服務每一個客戶。除此,欣揚更提供讓客戶容易維護、快速升級和國際間相容的結構從386,486,Pentium, Celeron, Multi-Core 各階段不同的效能,並且搭配選擇不同的CPU和系統平台,可以選擇各種組合,同時也省下客戶處理相容性的時間。

廣範的應用經驗

自1987年起,欣揚在每一次協助客戶的經驗中,發展出各式嵌入式工業電腦,例如網路安全, 無線設備,遊戲機,醫療設備,工業自動化,監視系統,銷售端點系統,數位電子看板,家庭自動化,測試設備,軍事,運輸,…等廣範的應用範圍。同時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滿足來自全球各地市場的需求,和幫助客戶取得相關的認證,例如:醫療類的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GLI, Comma 6A for Gaming, FCC Class 2 for 網路硬體平台….。

欣揚品質第一給客戶最高品質的保證

這麼多年來,欣揚有許多優良的客戶足以證明我們的產品品質與專業熱誠的服務。我們提供產品量產100%的燒機測試、動態振動測試和性能測試,來幫助我們的客戶省下許多維修的花費。此外,每當欣揚設計產品時都會嚴格且及時掌控每一個元件的生命週期資訊(最少為五年以上),確保能提供所有客戶長期且穩定的供貨。

欣揚鼓勵每一個員工和公司一起成長,激發全體共同的意念 “化無限應用為可能” 。我們承諾給客戶的是不斷的創新發展、專業且快速的客製化研發設計服務,幫助客戶「深耕市場」、「贏得市場」及「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