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及維修

1. 保固種類及有效期限
1-1
保固內:欣揚生產的標準產品自裝運日起計算,在二年期間內者。
1-1-1
DOA(Defect On Arrival)新品不良:產品自裝運日起計算,在三個月期間內者。
1-1-2
RMA(Return Materials Authorization)保固期內不良品:產品自裝運日起計算,在二年期間內者。
1-2
保固外:超過二年保固期者。
1-3
延長保固:依照客戶需求延長保固並另酌收額外服務費,其相關規範依據『延長保固服務政策』執行。
1-4
THIRD PARTY NON-ACROSSER PRODUCTS:
1-4-1
Non-Acrosser products sold individually:
All Non-Acrosser products will be covered by Acrosser for one year. After one year, Acrosser does not take responsibility and owners should contact Third Party Manufacturers for warranty service and provide model numbers and serial numbers of the Third Party item.
1-4-2
Non-Acrosser products sold within assembled Acrosser systems:
All Non-Acrosser products supplied within assembled systems by Acrosser will be covered by the Acrosser's one year warranty and shall not exceed one year of coverage through Acrosser. Third Party items include, but are not limited to, CPUs, RAM, Hard Drives, Floppy Drives, CD-ROMs, Ethernet Cards, Non-Acrosser Video cards, etc. During the warranty time period, Across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pair, replace, or upgrade the 3rd party non-Acrosser products and / or items with either new or remanufactured condition based on availability.
2. 保固內維修服務

客戶購買之欣揚產品如在保固期間內,且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問題,有權要求欣揚提供保固內維修服務。

3. 保固排除

當符合下列情況者,需酌收相關維修服務等費用:

3-1
產品保固期滿者。
3-2
產品上無標示出貨序號或無法辨識者。
3-3
轉售品保固標籤被撕毀且無法辨識及移除者。
3-4
產品雖在保固期內,但有以下狀況造成產品損壞者:
3-4-1
客戶不正當的使用(如:自行修改、未授權自行維修、自行變更零件,未在規定之操作環境下作業、誤用(未依Manual指示)等)。
3-4-2
不可抗力(如天災、水災、火災、雷擊、颱風、地震、戰爭、蟲害等)。
3-4-3
人為破壞(摔傷、敲打、重擊等)、人為疏失(遺失、液體入侵、未妥善保管等)。
3-4-4
每筆RMA案件均會在貨品送抵時拍照存檔。運送過程疏失所衍生的產品毀損,不在欣揚的保固範圍內。
4. 維修時程
4-1
維修時程
TAT(Turn-Around-Time)定義:欣揚收貨日期 ~ 欣揚運送日期
對於欣揚製造的產品,TAT大約估算如下:(TAT:欣揚收貨日期 ~ 欣揚運送日期)
4-1-1
單批運送1-50件,TAT通常大約是5個工作日。
4-1-2
單批運送50-100件,TAT通常大約是7個工作日。
4-1-3
單批運送100件以上,TAT通常大約是10個工作日。
4-1-4
對於非欣揚製造的產品,將送回原始廠商維修,實際維修時間將依原廠回覆時間再加上3個處理工作日。
4-2
維修往返所需的時間有可能因下列因素而耽擱:
4-2-1
客戶未在48小時內簽署寄回P/I。
4-2-2
應付帳款過期客戶卻尚未支付。
4-2-3
客戶所提供的問題描述不明確。
4-2-4
客戶自行修改欣揚的產品。
4-2-5
客戶延遲回覆或是未回覆欣揚所需的資訊,像是應用環境、系統組態等等。
5. 維修服務收費標準
5-1
DOA新品不良,由欣揚全權負責(保固排除項目除外)。
5-2
RMA保固內不良品,客戶僅需支付寄回之運費,其他則由欣揚全權負責(保固排除項目除外)。
5-3
保固外有產品維修服務,需收取之服務費用:
維修服務費用=維修費用+材料成本+運費
產品類別
維修費用
材料成本
運費
機板類
28美元
另計
另計
系統類
50美元
另計
另計
5-4
保固外沒有產品維修服務(如調整、更新及未找到問題(NPF)的產品),需收取之服務費用:
維修服務費用=檢測費用+運費
產品類別
檢測費用
運費
機板類
28美元
另計
系統類
50美元
另計
5-5
保固外的產品維修費用已報價但放棄維修服務送回:
維修服務費用:處理費用+運費
產品類別
處理費用
運費
機板類
15美元
另計
系統類
30美元
另計
5-6
保固外的轉售品服務費用
維修服務費用=處理費用+原供應商收費+運費
5-7
欣揚維修過後的產品,若在3個月內再次發生相同問題,將提供完全免費的維修服務且儘速完成維修。但這樣的情況不適用於因客戶不正當的使用、未被授權的拆卸或修改、不良的操作環境、不恰當的維護、意外或是其他原因等,導致相同的問題又再次發生。
6. 維修服務流程及說明
6-1
維修服務流程

6-2
維修服務送修說明
6-2-1
請詳填送修內容:如, 產品名稱、出貨序號、不良情形及客戶聯絡資料等。
6-2-2
寄回之不良產品不需包含配件除非該配件與產品問題發生有關,並請於送修單中列出附件項目,欣揚對於任何未列出的項目概不擔負任何責任。
6-2-3
寄回之不良品請以原包裝或使用適當之包材,以避免不良品運送途中發生其他的損壞。若未適當包裝產生的損壞,將由客戶自行負責。
7. 產品下市後的維修服務

針對產品下市後的維修服務,欣揚仍繼續提供該下市產品保固內的維修服務,若是因為非預期因素而導致欣揚無法對保固內但已下市的不良品做維修或更換處理,欣揚將視情況以產品升級(無升級費用,但是延續舊產品的保固年限)或是部分退費(依所剩的保固時間來計算)來解決這類的問題。

8. 維修報告

不良品在維修完畢後,隨貨會附上維修報告一併寄回給客戶,上面會記載維修的結果與所更換的零組件。若是客戶需要進一步的維修分析報告,欣揚將會視產品保固狀況酌收不同的服務費用:

保固內分析費用US$60。(若需送公司外作檢測分析,依實際分析費用收取。)

保固外分析費用US$120。(若需送公司外作檢測分析,依實際分析費用收取。)

若是分析結果證實問題是由欣揚不良的產品設計或是生產製程所造成,則維修分析所需的費用將不予收取。

9. 退修不良品的保管

在等待客戶回簽P/I或是待付清應付帳款時,欣揚會負責保管這些退修品。在這期間欣揚將與客戶做適當的聯繫及提醒,以便儘快完成維修服務。

10. 維修品寄回
10-1
欣揚會以最迅速的快遞服務將維修完成品寄回給客戶。若是客戶有特別的寄送需求,欣揚也可以配合需求寄送,但有額外費用時將視情況酌收費用。
10-2
若客戶有任何特別的安排,請在維修品退回欣揚時或在寄回客戶前事先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