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電腦2021年秋季新網路設備產品新品全新公開!

23 Aug / 2021

今日,欣揚電腦向所有客戶推出3款全新的網路設備產品,包括 AND-El6KE1、AND-APL1E1/E2 桌上型伺服器和 ANR-C246E1機架型伺服器。

 

欣揚電腦AND-EL6KE1

欣揚電腦AND-EL6KE1 配備最新的 Intel® Celeron® J6000 /Pentium® N6000 系列/Atom™ x6000E 系列處理器(原 Elkhart Lake)。這款新產品專為滿足 UTM、NGFW、防火牆、VPN、SDN、NFV、vCPE 和 SD-WAN服務提供商所需的各面向而設計。

為提升產品可靠性,AND-EL6KE1內置了冗餘電源,可防止不可預知的事故發生。為增強連接能力,AND-EL6KE1配備4個Gigabit RJ-45 LAN銅質接口和1個光纖SFP接口,還提供6個天線接口和3個Mini PCIe插槽(co-lay with M.2)以增加無線靈活性。 AND-EL6KE1最多可同時安裝三個無線模組(包括多個Wi-Fi和藍牙網路以及4G和5G模組)。

 總體而言,AND-EL6KE1 非常適合 UTM、NGFW、防火牆、VPN、SDN、NFV、vCPE 和 SD-WAN。

欣揚電腦AND-EL6KE1主要規格

  • Intel® Elkhart Lake Platform
  • 4 core SoC
  • 1 x SO-DIMM DDR4
  • 1 x 2.5" SSD, & 1 x mSATA
  • Fanless Design
  • Dual DC-in for redundancy

欣揚電腦AND-APL1E1/E2

欣揚電腦AND-APL1E1/E2 是一款新型超緊湊型桌上型網路硬體平台,具有 155 x 92 x 32 毫米的小尺寸。它裝配有英特爾® N3350 SoC處理器,特別設計於讓使用者能在家庭辦公室、小型企業和分支機構中輕鬆部署與架設。

即使 AND-APL1E1/E2 的體積相對一般桌上型網路硬體來的迷你,欣揚電腦仍然以其多年的設計經驗將其設計成十分耐用、可靠的網絡設備,對於預算有限的買家來說,它絕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選擇,非常適合在預算有限的任何環境中,部署成為 VPN、防火牆、SD-WAN、NAC或vCPE。

欣揚電腦AND-APL1E1/E2主要規格

  • Intel® Apollo Lake Celeron N3350, Atom E3940
  • Onboard 2GB LPDDR4 memory, Optional 1x SO-DIMM slot
  • 4 x GbE, 2 x USB 3.2 Gen1
  • 1 x Mini PCIe Expansion
  • 1 x 2.5" SATA 3 bay, Onboard 8GB eMMC

 

欣揚電腦ANR-C246E1

ANR-C246E1 在 430(W) x 44(H) x 200(D)mm 的較小機箱中配備了強大的 Intel® 8/9th Gen 和 Xeon E、Core™ i7/i5/i3 處理器,這種特別的設計將可以為客戶提供更靈活的機架式伺服器選擇。

欣揚電腦ANR-C246E1 可提供更靈活的服務器平台與多功能性系統擴展,具有8x GbE copper LANs, 1 x expandable network interface modules (Exp. NIM), 1 Console, 2x USB 3.2 Gen 1, 2 x SO-DIMM DDR4, 2 x 2.5"SATA-III and 1 x mPCIe/mSATA socket。此外,ANR-C246E1 還配備了一個 LCM 顯示器,可顯示 16 個字符 x 2 行和 4 鍵按鈕。憑藉這些強大的計算能力和出色的網路通信能力,毫無疑問的,ANR-C246E1可完美適用於UTM、SDN/NFV結構的vCPE、雲計算的霧節點以及物聯網閘道器。

 

欣揚電腦ANR-C246E1 主要規格

  • Intel® 8/9th Gen Xeon E, Core™ i7/i5/i3
  • 2 x SO-DIMM DDR4
  • 1 x Exp. NIM (1G/10G/40G, Fiber/Copper/LAN Bypass)
  • 8 x GbE Copper with 2-pairs LAN Bypass
  • 2 x 2.5" or 1x 3.5” SATA-III
  • 1 x mPCIe/mSATA socket

 

樣品及報價詢問,請點擊線上詢價系統: 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

欣揚電腦百分之百致力於OEM/ODM/JDM 與努力為終端客戶提供高質量且創新的網絡設備,希望縮短客戶新品上市時間,並提高客戶競爭力,最終幫客戶贏得市場商機,欲了解更多有關這些新產品的訊息,請進入欣揚電腦官網做進一步的了解:https://www.acrosser.com/en/

 

歡迎追蹤或訂閱欣揚電腦的官方頻道:

Acrosser Facebook
Acrosser Twitter
Acrosser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