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電腦發佈全球第一款採用最新Intel第11代Tiger Lake H高性能平台的寬溫車載電腦-AIV-TGH7Ex系列

06 Apr / 2022

欣揚電腦發佈全球第一款採用最新Intel第11代Tiger Lake H高性能平台的寬溫車載電腦,AIV-TGH7Ex系列。AIV-TGH7Ex系列採用英特爾板載最新第11代 Intel® Core™ i7/i5 處理器(Tiger Lake H) 與Intel® Iris® X 圖形控制器能夠提供提供高性能數據計算。AIV-TGH7Ex採用CANBUS通訊端口設計,9V至32V寬範圍電源輸入,帶電源點火開關時間控制和過壓保護的工業等級無風扇電腦,非常適合使用在車載電腦應用、乘客多媒體資訊電腦、充電設備控制器、自主移動機器人控制器和各式各樣AIoT/工業 4.0 應用。

 

AIV-TGH7Ex 系列配備 Intel® 11th Gen Core™ i7-11850HE 處理器 (Tiger Lake H) (可提供8核,16序列,高達45W TDP)比上一代CPU快 20% 的 CPU 性能,可採用高達64GB最新的DDR4 3200MHz 記憶體並配備先進的 Intel® Iris® Xe圖形控制器來支持 8K 分辨率外部顯示器。強大的系統運算性能能夠滿足車載應用跟各種工業自動化應用中的人工智能工作運算負荷。

 

AIV-TGH7Ex 提供豐富的 I/O 接口,包括 1 個 GigE LAN、1 個 2.5GigE LAN 和 4 個 USB 3.2用於高速數據傳輸或使用高分辨率相機。我們提供 2 個前置 SATA III 存儲托架於系統安裝、數據記錄和系統備份使用以及易於系統維護,並提供了強大的防振設計避免資料因為震動而損毀或是震動導致儲存裝置使用壽命減少。此外,AIV-TGH7Ex 系列提供1個mini PCIe和1個M.2 B key以及1 個 Nano-SIM 插槽可以安裝WiFi/WiFi 6/4G/LTE/5G/GPRS/UMTS 無線網絡模組或是第3方I/O 擴展模塊來滿足客戶不同應用安裝需求。

 

“欣揚電腦AIV-TGH7Ex系列不僅提供了強大的系統運算性能,而且提供了可靠的系統設計,特別是它被設計於應用在 -40C 到 70C 的寬溫環境下工作,以滿足車載這種苛刻環境應用使用的要求”欣揚電腦產品經理周群倫說道。與傳統工控機採用低功耗CPU不同,我們採用英特爾欣一代高性能Tiger Lake H平台並透過我們的優良的散熱設計,使系統可以穩定在-40C至70C無風扇的環境下工作。

 

AIV-TGH7Ex採用先進英特爾第11代Core™ 處理器、提供了各式各樣I/O連接埠、CANBUS、9V至32V 電源輸入,車載電源點火開關時間控制以及工業等級安全可靠性設計,包括散熱解決方案、CE/FCC、 E-MARK 設計。欣揚電腦的AIV-TGH7Ex 工業等級邊緣與人工智慧電腦非常適合用於重工業工廠自動化、車載計算機、乘客多媒體系統、自主移動機器人控制器、充電站管理計算機和任何 AIoT/工業 4.0 應用環境。

 

產品價格與樣品詢問,請洽: 

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