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ACM-TGLUE0—最新最強大的信用卡大小尺寸的Com Express Type 10模組化電腦.

14 Apr / 2022

 

欣揚ACM-TGLUE0—最新最強大的信用卡大小尺寸的Com Express Type 10 模組化電腦,使用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家族(以前稱為 Tiger Lake UP3)。這款 COM Express Type 10 板採用迷你尺寸 (84 x 55mm),非常適合所有工業應用中的超小型嵌入式解決方案。

ACM-TGLUE0 支持高達 16GB LPDDR4x 內存與高達 64GB 的PCIe NVMe SSD,並提供兩個 SATA 3.0 接口、2.5GbE 網絡、DDI 和 eDP 視頻輸出,以及十個 USB 端口和四個 PCI Express x1接口。

雖然 ACM-TGLUE0 專為迷你尺寸和高性能而設計,但它也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提供一致的性能,並且使用工業電腦級 Intel Core 處理器,它可以在 0°C 到 60°C(-40 到 85 °C 用於寬溫版本)和存儲在 -20°C 至 70°C 的溫度範圍內。

第 11 代智能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在基於英特爾®第三代 10 奈米工藝技術的低功耗平台中實現了性能和耗能的平衡。 ACM-TGLUE0 內置第 11 代智能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可提供總體計算性能、高級圖形/媒體/顯示、英特爾® 深度學習加速(英特爾® DL Boost)和英特爾® 時間協調計算方面的優勢(英特爾® TCC)。

ACM-TGLUE0 COM Express type 10 板可應用於各種工業應用,例如計算機數控 (CNC) 機器、實時控制、人機界面、工具應用、醫學成像和診斷(在超音波等應用中)、其他需要高分辨率、具有 AI 功能的 HDR 輸出的應用、網路影像錄影機、機器視覺和檢測、可編程邏輯控制器和機器人技術等。如需有關這款出色的新產品的更多信息,請盡快與我們聯繫。

 

欣揚ACM-TGLUE0主要產品規格:

1. 11th Generation Intel® Core™ Processor Family(formerly Tiger Lake UP3)
2. Onboard LPDDR4x Memory 16 GB
3. 2.5 Gigabit Ethernet x 1
4. eDP x 1 , DDI x 1
5. High Definition Audio Interface
6. SATA3.0 x 2 , onboard PCIe SSD 64GB
7. USB 2.0 x 8, USB 3.2/2.0 x 2 (up to USB 3.2 Gen 2 support)
8. 4 x PCI-Express x 1
9. COM Express Type 10, Mini Size, 84 mm x 55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