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電腦最暢銷的SD-WAN 白盒解決方案-AND-DNV3A2/A3。

15 Jun / 2022

要了解欣揚電腦最暢銷的SD-WAN 白盒解決方案-AND-DNV3A2/A3,我們為您特您製作了一部產品介紹影片,請到下列欣揚官方YOUTUBE頻道收看:

欣揚電腦AND-DNV3A2/A3 配備最新的 4/8 核 SoC Intel® Denverton C3000中央處理器和 1個 SO-DIMM DDR4隨機存取記憶體,讓AND-DNV3A2/A3 可輕易地同時輸出高計算能力和穩定的性能。無論是規格還是成本,AND-DNV3A2/A3的各方面都非常均衡,毫無疑問,欣揚電腦這最新的 AND-DNV3A2/A3 非常適合於小型家庭辦公室、預算型防火牆、VPN、SDN 和最新的SD-WAN 解決方案。

AND-DNV3A2/A3 重要特性:

  1. 英特爾® Denverton C3000 平台
  2. 4/8核SoC
  3. 1 x SO-DIMM DDR4
  4. 1 x 2.5" SSD Bay
  5. 無風扇設計(適用於AND-DNV3A2)

欣揚電腦長年百分之百致力於OEM/ODM/JDM業務 ,同時助客戶縮短上市時間並獲得更高的競爭力來提供給最終用戶客戶高質量高品質的創新網絡設備和嵌入式計算機解決方案,最後贏得市場商機。欲了解更多信息,煩請多多利用欣揚官網的網路詢價功能: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