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AIV-TGH7B:用於車載應用和邊緣計算領域的最新的寬溫無風扇電腦

21 Nov / 2022

欣揚電腦推出新世代寬溫嵌入式系統AIV-TGH7B系列,搭載英特爾第11代 Tiger Lake H高階處理器,提供2.5GigE LAN整合原生晶片帶來的TSN(Time-Sensitive Networking)技術,讓系統夠提供高性能數據即時計算,AIV-TGH7E是被要求能夠應用在 -40C 到 70C 的寬溫環境下能夠穩定工作的無風扇式嵌入系統,以滿足車載周邊應用,乘客多媒體資訊電腦、室內外人流計算系統、充電設備控制器、自主移動機器人控制器之嚴苛環境內使用。

AIV-TGH7B 系列配備 Intel® 11th Gen Core™ i7-11850HE 處理器 (Tiger Lake H) (可提供8核,16序列,高達45W TDP)比上一代CPU快 20% 的 CPU 性能,可採用高達32GB最新的DDR4 3200MHz 記憶體並配備先進的 Intel® Iris® Xe圖形控制器來支持 8K 分辨率外部顯示器。系統提供了一組HDMI與兩組DP,英特爾強大的CPU/GPU運算性能滿足車載影像處理應用,車站多媒體影像撥放及人工智能工作邊際運算。

AIV-TGH7B 提供豐富的 I/O 接口,包括 1 個 GigE LAN、1 個 2.5GigE LAN 和 4 個 USB 3.2用於高速數據傳輸或使用高分辨率相機。我們提供 2 個前置 SATA III 存儲托架於系統安裝、數據記錄和系統備份使用以及易於系統維護,並提供了強大的防振設計避免資料因為震動而損毀或是震動導致儲存裝置使用壽命減少。此外,AIV-TGH7E 系列提供1個mini PCIe和2個M.2插槽可以安裝WiFi/WiFi 6/4G/LTE/5G/GPRS/UMTS 無線網絡模組或是第3方I/O 擴展模塊來滿足客戶不同應用安裝需求。

“欣揚電腦AIV-TGH7B系列不僅提供了強大的系統運算性能並提供了可靠與方便存取的機構設計,讓客戶可以很快的拆開機體做替換記憶體,安裝週邊擴充模組,特別是提供了兩組外部帶鎖的可抽取式硬碟,方便客戶維護與更新資料,特別適用於車站多媒體撥放、影像辨識系統、人流計算與物流管理應用。”欣揚電腦產品經理周群倫說道。

欣揚從提供產品諮詢到 OEM/ODM 服務,客戶透過欣揚產品可以很快地找到滿足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速部署並縮短系統上市時間。

樣品及報價詢問,請點擊線上詢價系統: 

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