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電腦2023年最新產品: AND-DNV3Bx-是應用於uCPE與SD-WAN的桌面型網絡的最佳選擇。

05 Jan / 2023

欣揚電腦推出一款可應用於uCPE與SD-WAN的桌面型網絡設備,名為AND-DNV3Bx。 AND-DNV3Bx系列搭載英特爾凌動C3338R/C3558/C3758處理器(代號:Denverton),可根據客戶硬體規格需求提供客戶從入門級到高性能處理器平台進行邊緣安全計算開發,AND-DNV3Bx集成了英特爾®虛擬化技術(VT - x)、英特爾® QuickAssist 技術(英特爾® QAT)和數據包開發套件 (DPDK) 可優化處理器利用率、網路封包吞吐量而無需消耗額外系統資源。

 

AND-DNV3Bx 系列提供高速網絡連接口、多達六組2.5GbE 網路端口、兩個銅質 SFP網路端口、兩個 SFP+ 光纖 10 GbE網路端口,以加速 SD 安全、QoS 和其他 SDN/NFV 應用的部署。AND- DNV3Bx系列另一個重要的產品特色是提供靈活的WAN連接選項,特別是可同時安裝與支援兩組 Wi-Fi 6 和 5G,方便與加速幫助客戶開發資安應用應用。

 

" uCPE市場正在迅速擴展,包括物聯網和 5G 等其他應用,欣揚的 AND-DNV3Bx 系列是理想的 NFV-ready的白盒uCPE 解決方案,可提供更快、更輕鬆的服務配置,輕鬆實現集中控制並通過SD-WAN的安全性提高靈活性產品。欣揚電腦產品企劃處處長周群倫說

 

樣品及報價詢問,請點擊線上詢價系統: 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

欣揚電腦百分之百致力於OEM/ODM/JDM 與努力為終端客戶提供高質量且創新的網絡設備,希望縮短客戶新品上市時間,並提高客戶競爭力,最終幫客戶贏得市場商機,欲了解更多有關這些新產品的訊息,請進入欣揚電腦官網做進一步的了解:https://www.acrosser.com/en/

 

歡迎追蹤或訂閱欣揚電腦的官方頻道:

Acrosser Facebook
Acrosser Twitter
Acrosser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