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電腦發布一款全球最新自駕車車載電腦採用Intel第10代W480平台工作站等級處理器

14 Mar / 2023

欣揚電腦很高興宣布推出 AAD-W480A 系列,這是一款搭載 Intel W480 平台(Comet Lake-S)和第十代 Intel® Xeon®/Core™/i9/i7 工作站等級的自駕車車載電腦。AAD-W480A 系列提供高達 80W 的工作站級運算能力,並搭載 NVIDIA®GeForce® RTX-2000/3000 系列顯示卡(PCIe [x16]),在本系統中的功耗約為 320W,以提供極致的 AI 運算能力,可用於訓練、實時檢測和 AI 推論等。此外,AAD-W480A 系列還具有車載點火設計,電源範圍為 9V 到 55V,非常適合自動駕駛汽車、ADAS 和任何 AI 認知、訓練和邊緣運算應用。

欣揚AAD-W480A 系列提供多種 I/O 端口,例如 6 個 USB 3.2 和 4 個 RS-232/422/485 COM 端口,還有另一個 PCIe[x4] 插槽,允許用戶在自動駕駛汽車中安裝 RADAR、LiDAR、傳感器和攝像頭等設備。它還集成了 CANbus,以實現低半徑區域內各種網絡設備之間的通信,減少汽車行業的電纜布線。有 4 個 DI 和 4 個 DO 用於信號控制,AAD-W480A 還提供 1 個內部 Type A USB 2.0,允許設計師放置加密狗鑰匙用於數據和第三方軟件的加密和解密。AAD-W480A 還提供 1 個內部 M.2 NVME SSD 用於系統磁盤,並且提供 2 個可從前面板鎖定的 SATA III 易於訪問的存儲槽,以加快安裝時間和數據備份。此外,AAD-w480A 系列提供 2 個 mini PCIe 和 1 個 M.2 插槽,支持 Wi-Fi/4G/LTE/5G/WiFi6 無線網絡和第三方 I/O 擴展模組,使用戶擁有靈活的擴展能力。

"欣揚AAD-W480A系列設計不僅讓我們的用戶可以選擇市場上大多數的GPU卡,而且其系統尺寸設計不受限制,讓AAD-W480A可以安裝在每輛自動駕駛汽車中。憑藉優秀的散熱解決方案、防震和抗震設計,我們的AAD-W480A可以在自動駕駛汽車和其他智能工廠應用中穩定運行。" Acrosser產品企劃處處長周群倫表示。

 

欣揚擁有30年以上的經驗提供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從提供產品諮詢到 OEM/ODM 服務,客戶透過欣揚產品可以很快地找到滿足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速部署並縮短系統上市時間。

 

樣品及報價詢問,請點擊線上詢價系統: 

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