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推出一系列尖端創新的SD-WAN產品

18 Jul / 2023

隨著雲端計算的日益普及和4G、5G的無線服務與應用需求對於穩路的頻寬與品質需求持續增加,企業正在尋求更具靈活性的廣域網路(WAN)解決方案。如今,SD-WAN已成為WAN管理的熱門詞彙,基於傳統MPLS的WAN架構無法滿足分支辦公室和總部之間日益增長的頻寬連線穩定性與網路應用程式大量的應用,分支機構人員嘗試連接到數據中心時往往會導致延遲。此外,維護網絡設備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進行維修,對企業擴展來說也是昂貴的。因此,SD-WAN將所有WAN網絡和回程虛擬化,似乎提供了合適的經濟效益和可擴展性。

SD-WAN具備自動化和動態路徑導向功能的多路徑網路部署以確保在企業總部和遍及各地的分支辦公室之間的都能使用最快速且最高品質的VoIP、視訊會議、大數據資料傳遞。SD-WAN允許流量直接通過最佳通道流向數據中心,從而優化了網路頻寬流量。由於WAN由軟件定義,因此在所有分支機構之間的端對端架構中配置連接性和防火牆安全性,讓網路設備配置更加簡單,SD-WAN在擴展網路基礎設施時有助於節省成本和時間。

欣揚目前推出了一系列從入門級桌面產品到高性能的2U機架式uCPE/SD-WAN 網絡設備、以滿足您的不同區域不同環境的網絡管理和安全管理需求。

為了在辦公室高效運行優化和虛擬化的移動寬帶VNF(虛擬化網絡功能)和軟件定義的WAN,我們的AND-DNV3000系列搭載了英特爾®服務器級Atom™ C3000處理器提供了低功耗高效的性能的系統處理效能。

對於中型數據中心,欣揚提供的1U x86機架式網絡設備,為企業和小型企業提供了一種經過優化的、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這些設備由 Intel® 伺服器級 Xeon® Ice-Lake D LCC 處理器或 Intel 插座類型處理器以提高性能計算能力。管理者可以根據預算和系統管理環境的要求進行選擇,系統提供了多個RJ45 GbE和10G SFP連接埠、LAN連接埠擴充NIM(網路介面模組)、資料平面開發套件(DPDK)和Intel® QuickAssist技術(Intel® QAT),這減少了測試和驗證的工作量,並加速了客戶端網路平台上市部署速度。

對於在總部運營的伺服器級服務,欣揚提供名為ANR-C621A 的2U機架式邊緣網絡設備,該設備提供兩顆Intel第3代Xeon可擴展處理器(代號為"Ice Lake-SP")並支持最多8個高速網絡接口模塊(NIM),包括8個銅質1GbE LAN端口和8個SFP+光纖10GbE LAN端口,提供總計高達66個LAN端口。此外,它還提供1個PCIe[x16]擴展槽,可用於添加擴展卡,加快網絡安全、UTM、uCPE、5G MEC和IT/OT Cybersecurity的部署速度。

 

欣揚提供一系列vCPE/uCPE的網路設備,專為高吞吐量的 DPI、SD-WAN 和網路安全應用而設計,是您選擇網路設備的最佳產品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