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揚電腦宣佈完整SD-WAN白盒硬體解決方案系列產品

12 Jan / 2021

憑藉多年在製造網路設備方面的經驗,欣揚電腦於2020年宣佈了其完整的SD-WAN白盒硬體解決方案系列產品。

越來越多公司計畫採用SD-WAN解決方案,因為它是一種非常靈活的網通解決方案,可同時管理多個不同的網路,因此在SD-WAN解決方案的投資絲毫沒有放緩跡象,根據最新的IDC報告指出,2017年SD-WAN基礎設施收入增長83.3%,預計到2022年市場將達到45億美元。

儘管SD-WAN產業產值增長如此之快,但仍有許多公司對從是否從傳統網路遷移到SD-WAN表示懷疑,所以決策者需要明確的證明來確保這種轉換將為公司帶來可觀的財務和運營回報,以證明這項設備投資的合理性與未來性。 而SD-WAN的主要優勢之一就是它的成本低於傳統WAN,而且通常更易於部署。 另外SD-WAN的另一個優勢是大大簡化了整個網路的網路管理流程。

但是,在將系統從傳統WAN切換到SD-WAN的過程,沒有一家公司希望其公司運作因導入的新技術失誤而造成業務停擺或損失,因此對於客戶來說,其配合的SD-WAN解決方案提供商是否可以提供一致的服務品質,並具備有提供完整且全面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能力,將是它考慮將系統從傳統WAN切換到SD-WAN的第一考量。

欣揚電腦目前已具備有完整的SD-WAN硬體解決方案產品系列,可以從高階低階,完整滿足SD-WAN生態系統中所有客戶的需求。

欣揚電腦SD-WAN生態圈:
*欣揚2U機架式伺服器ANR-C627N1適合作為Edge Cluster部署在資料中心中。
*欣揚AR-8C機架式SD-WAN白盒適合作為Edge伺服器部署在總部內。
*欣揚AND-DNV3N3是FlexiWAN批准的首個經過自我認證的SD-WAN硬體白盒,非常適合在總部作為Edge設備部署之用。
*欣揚AD-4C,桌面型白盒可以作為uCPE應用於分支機搆。
*欣揚機架式SD-WAN白盒AR-8C適合部署在分支機搆中作為作為uCPE 之用。


關於欣揚電腦
欣揚電腦是工業計算發展的全球先驅,它已投入寶貴的資源來進一步開發其SD-WAN硬體產品線。由於這些努力,欣揚電腦不僅為產品提供了高可靠性和可用性,而且為網路設備提供了業界最佳的可擴展性和可管理性。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www.acrosser.com.tw
對於樣品或產品要求,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www.acrosser.com.tw/zh-tw/Contact/Inquiry
有關flexiWAN批准的Acrosser的資訊,請訪問https://flexiwan.com/partners/hardware-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