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參加 2024 Embedded World,一睹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未來!

11 Mar / 2024

欣揚電腦很高興宣布與慧友電子一同聯手參加 Embedded World 2024,屆時將推出其開創性的 Eagle AI 計算解決方案和 AI-Based 的監控解決方案。 此展覽預計於 4 月 9 日至 11 日在紐倫堡舉行,欣揚熱烈邀請所有與會者參觀我司在 3館3-123號的展位,一睹人工智慧的市場未來。

欣揚準備推出針對智慧交通、智慧工廠和智慧物流領域等一系列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主要亮點包括交通管理、人工智慧監控、AMG/AGV、機器人、缺陷檢測和其他工業 5.0 相關創新的尖端應用。

參觀欣揚位於3館3-123 號展位的與會者將有獨特的機會與欣揚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互動、參與現場演示,並收集有關市場中人工智能變革潛力的寶貴意見。 無論您是從事製造業還是其他實業,欣揚誠摯地邀請您來了解人工智慧運算如何將您的營運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Embedded World 2024
Time: 9 – 11.April.2024
Place: Nuremberg, Germany
Booth: Hall 3, Booth 3-123
Website: https://www.embedded-world.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