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欣揚電腦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Virtual虛擬線上展。

27 May / 2021

欣揚電腦誠摯地邀請所有尊貴的客戶於今年的5月31日至6月30日,前往線上參觀即將到來的2021 COMPUTEX虛擬線上展貿易展覽會(官方名稱為2021 COMPUTEX Virtual)。

 

今年,我們特別高興地向您展示我們創新的工業電腦新產品,尤其是我們會在此線上展中特別演示欣揚電腦今年最具競爭力的創新產品--我們第一台的自駕車級伺服器。除此之外,我們也將為了展示包括AI邊緣計算電腦、最新網絡設備以及最強大的車載電腦,希望這些新產品可以幫助您增加業務、擴大市場佔有率並增加實質的利潤。

 

欲參觀欣揚電腦在此次虛擬展會的線上展示空間,請訪問(https://reurl.cc/7r9MZl)並免費註冊。

 

如需要更多信息或幫助,請隨時致電+ 886-2-29999000或線上詢問系統https://www.acrosser.com/en/Contact/Inquiry我們聯繫。